宁宁宁宁宁_

我拥万梅而君向云栖

【EC】Looking for my another child

Title: Looking for my another child

前请提要:Looking for my children 番外01

预警:设定继续胡说八道,老万又找着一个孩子

送上一个番外!可能还会有番外!.......如果有人想看的话hhhhhh

Polaris为老万在漫画里的女儿,有磁控能力,真名叫Lorna,Polaris是她的绰号北极星

---------

Hank在五点的时候准时拉响了铃声,他默数了三秒,接着就听到了每个教室从窸窸窣窣的躁动到高声喧哗的吵闹,他站在楼梯口看见几个门依次打开,孩子们或是打闹或是交谈着从房间里拎着书包走出来,直到看见Erik推着教授的轮椅的身影出现在走廊里他才离开。

他始终放不下心底里对万磁王那最后一点防备,即使他在最后的大战中救了大家,但是Hank无法忘记他对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所做的一切——他先伤害了Charles,又伤害了自己的女朋友Raven——从身到心。

“那小子竟然跟着Wanda走了,”Erik不无伤感、甚至带着点酸意的口吻向教授抱怨道,“他渴望与我相认这件事十年,但是最后还敌不过见了一个月的姐姐。”说完这些话后,伟大的万磁王又感到后悔,他不知道该吃女儿的醋还是吃儿子的醋。

猩红女巫带走了自己的弟弟,Peter在成为X战警和复仇者之间犹豫了三天——他不舍得离开教授和父亲以及这一众经历过生死的变种人兄弟姐妹,但是Wanda却希望他能同自己一样加入联盟,以此来促进变种人和复仇者之间曾经不算太友好的关系。

像这个年纪的男孩多少有点自命不凡,他们都觉得自己身上担负着拯救世界的重任,拥有超能力的男孩在这方面更胜一筹,在承认自己住了二十年地下室以及是个彻头彻尾的loser以后,即使不说Peter也希望自己能够成就点什么,哪怕只是作为复仇者和变种人的联谊线段。

“你又没失去他们中的任何一个,”Charles安慰道,“Wanda不是保证了吗,她每个月都会带着Peter回来看望我们。”

Erik皱着眉,这是他的标志性表情,那姑娘最后也没承认自己是她的父亲,反而对一脸温柔的教授亲睐有加,他想了想,最后还是把那句“她真的不是我和你的女儿”咽了回去,一次可以是玩笑,两次Charles就要脑他了——他会以为自己永远是个爱穿蓝色裙子的短发美女。

五点半晚饭准时开始,来到餐厅的时候Raven正在摆餐具,Hank负责把例汤一份一份的端上来,教授立刻指挥Erik去搬椅子,他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分针已经指向了二十五,如果孩子们赶来之前一切没有就位,这顿晚饭多半会沦为一场能力秀。

这顿饭吃的中规中矩,教授拒绝和万磁王当着学生的面调情,但是相对年轻的魔形女和野兽并不太在意周围有谁,好吧,教授承认,Hank还是太过拘谨,甚至有点害羞,孩子们起哄让他们结婚的时候,Charles隐隐在脑中感到了他要变身的趋势,还好最先认识到错误的Scott带头解了围。

教授难得在餐桌上批评了学生,Raven不在意的用汤匙搅着罗宋汤里的蔬菜,Charles用警告的眼神示意她严肃起来,可是魔形女没有要听他话的意思,直到Erik出声。这一点足够让Charles哀叹了,相较于一同长大、亲如兄长的自己,那个女孩还是更愿意听Erik的话,他们之间有种特别的情愫,虽然绝对不是爱情。

这场针对年轻人的教育还没能彻底结束,餐厅里的大吊灯突然开始震动起来,接着是整座大楼,孩子们在慌乱中看到了厨房里的金属刀具全部漂浮起来,在空中像一群无头苍蝇一样胡乱飞舞,Jean捂着头尖叫起来,Kurt从天花板闪到了壁炉,所有人都陷入了对磁控者的惊恐中。

“停下来,Erik!”教授握住身边男人的双手,大声的阻止道,“你在干什么!?”

“不是我。”

Erik倒显得无比冷静,因为眼前这一切变故的确不是自己造成的灾难,他在像地震一般的大地抖动中用整个身体护住了双腿不便的Charles,并试图用能力让建筑里混乱的磁场快速归位——以免混乱中掉落的东西砸伤身边的人。

好在对方的能力与自己稍有差距,在这场对磁场争夺的对抗中,最终还是Erik取得了胜利, 他确定学校不会再发生任何摇动之后才把保护着Charles肩膀的手臂移开,然后快速的让一切失控的钢铁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

“快到我身边来,孩子们。”

Charles通过意念传达给那些在刚才的混乱中惊慌失措的小家伙,他预感到来者也许并没有什么敌意,但是作为教授和领导者,他必须毫无保留甚至随时做好牺牲的准备去照顾学校里的每个人。

而Erik则是他最坚强的后盾。

餐厅里一时安静的能听见所有人呼吸的声音,这种静默时空的放大无疑是对在场两个读心者最大的折磨,Charles还能较好的压抑自己的痛苦,但是Jean已经有了要失控的趋势,Scott和Kurt都自告奋勇要求出去探查一下情况,但是还没等到Charles拒绝他们的好意就被Raven严厉否决了,学生们看到她全身变成蓝色,和Hank一起破窗而出。

“如果Peter在这,他应该在五分钟前就回来了,并且已经报告了外面的事情。”

Erik带着点苦笑的对Charles说道,刚才的暴乱让他有些心悸,但是最令他吃惊的是世界上还有与他能力完全相同的变种人,倒不是说他没有见过其他的磁控者,但是能达到让大楼摇晃的程度除了自己,这还是他所见的第一个。

一切还是在十分钟后就有了答案,变身野兽的Hank和Raven几乎是拎着一个女孩从窗口跳起了进来,她只有十四五岁的模样,穿着一件深绿色的麻布裙子,披散的长发中有几缕如同挑染的银灰色。

教授向来与人为善,尤其是变种人孩子。他让Hank放开那个女孩,自己用双手转动轮椅的轮子想要靠近对方,结果还没走出几步就被万磁王给吸了回来。

“她很危险,Charles,”Erik又皱起了眉,“你怎么还是对别人没有一点戒备。”他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挡在教授的前面,用他那惯有的冷峻目光扫视着这个十几岁的姑娘。

教授在他身后叹了口气,不知道是对Erik的保护欲无可奈何还是对突然其来的变故有些头疼,他将一只手抵在太阳穴上,使用能力进入了女孩的大脑。

而Erik无论怎么询问眼前的小变种人,那个姑娘都拒绝开口,并在男人说话期间一直用那双与Erik颜色完全相同的灰绿色眼睛充满敌意与怨恨的盯着对方。

“等一下Erik,”Charles在读到大部分事实后内心波涛翻滚了无数次,但是他决不能在这么多学生面前失态,教授快速的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并叫停了Erik语气不善的逼问,“你这样什么也问不出来的。”

“Raven,带着孩子们先回去,”Charles给每个人分配工作,“Hank,你去收拾一下Peter的房间,把他的那些玩意先摆到储物间里,再给Polaris拿一套女孩喜欢图案的床单。”

“我不会住在这。”等到学生们已经全部散去,被叫做Polaris的女孩终于开口了,不过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生硬的拒绝,用的那种口气是和她年纪完全不符的冷漠与狠戾。

“你读了她?”Erik回头看了看被自己挡在身后、坐在轮椅上的Charles,“你叫她Polaris,她是谁?”

“轮不到你管!”/“你女儿。”

两个人同时开口回答了Erik的疑问,只不过后者抛出的是一颗重磅炸弹。

教授决定这次不和Erik绕弯子了,Peter那件事就是最好的教训,反正作为父亲的男人总会知道的,况且他也有权知道,其他人的蓄意隐瞒不会带来任何好的结果。

教授吐露的真相犹如在冰面上开了一个裂缝,其余极力藏匿在冷冻中的情绪随着不断蔓延的裂纹而崩溃,她毕竟只有十几岁的年纪,还不足以承受眼前的事情,Polaris扑到Charles怀里大哭起来,不断控诉Erik抛弃她们母女的罪行,把眼泪抹了教授最爱的那件紫色T恤一身。

过分施展能力的筋疲力竭加上长途跋涉的奔波彻底耗光了女孩的体力,她在教授的怀里睡着了,头靠在Charles的大腿上均匀的呼吸着,时不时抽噎两下。

“说真的,虽然我不太想问,但是还是忍不住,”在叫来Hank把Polaris抱回房间之后,Charles把矛头指向了Erik,“你到底在这二十年间搞出了几个孩子。”

在读到女孩是来找万磁王要个说法,顺便讨伐他之后,教授一时间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他之前与Erik一直不算是什么情侣或者恋人,尤其是期间他们还断断续续的分开过两个十年,按理说他无权过问对方的私生活,但很显然他在与自己认识之前就和Peter和Wanda的母亲生下了那对双包胎,第一战结束没多久又和一个女人有了眼前的Polaris,最后在天启之前他失去了华盛顿事件之后才有的妻女。

Charles知道他必须承认Erik的魅力,但这确实让他有些嫉妒,他对自己产生这种心理而深恶痛绝,如果Erik知道一定会嘲笑自己像个第一次恋爱的女高中生,而他一直把自己定义为心怀天下的X教授。

“我想,这大概是最后一个了吧,”万磁王动了动嘴角,努力想要冲着Charles挤出一个微笑,“她妈妈是那十年间我最后一个有印象的女人。”

“这么说,还有许多没有印象的,”Charles环顾四周无人,换上了他年轻时与Erik争吵时才会用上的挖苦语气,“伟大的万磁王复仇时还忙着四处留情。”

“你是在吃醋吗?”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是老实说,有点。”

教授叹了口气,半真半假的揶揄着Erik,“最可怕的是有一天发现,这屋子里的学生有一多半是你和不同女人生的。”

“如果加上那些没印象的,还真说不定。”万磁王顺着教授的话说了下去,他的确是想要激发Charles的忌妒心,让他来看看每天温柔和蔼面对学生的教授爆发时炸毛的样子。

“Erik!”

“好吧,我不是认真的。”

Charles瞥了他一眼,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他的一切立场都是从人类和变种人和平相处的角度出发,也许Erik这么做只是希望能把自己融入普通人的生活?他也只能这样想,因为换成其他的任何角度都会让Charles感到心中有些郁结。

直到睡觉前他们也没有再说一句话,或者说是Charles单方面不理Erik的搭讪,最后闭上眼之前才按照惯例的吻了对方并说了晚安。

“别生气了,”他感觉到Erik在黑暗中环住了自己的腰,“如果你能生孩子,现在学院里百分之八十都是我们的孩子了,教授。”

“我可不想给你生孩子。”Charles在背着他的地方翻了个白眼,“你从来都不管他们,就这么随意的把他们扔在一边。”

“那是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存在,”Erik解释道,“你看我对Nina,我想给她全世界最好的。”

Charles感到男人在说自己小女儿名字时明显的颤抖,就算有其他孩子的出现,逝去的那一个也永远不能被弥补和替代,教授闭上眼睛,轻轻把自己往Erik怀里靠了靠,想用自己的体温给对方一点温暖和安慰。

“我知道,”他握紧Erik的手,“你一直想当个好父亲。”

也许是Polaris年纪比较小的缘故,她对Erik敌意没有Wanda那么坚定,而猩红女巫除了对父亲抛弃的不满,更多是出于复仇者对敌人的仇视,所以Polaris很快在Erik的温柔攻势中就接受了她的父亲,以及她父亲男友所给予她的温馨校园生活。

Erik自从知道她的童年过的颠沛流离之后,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他的女儿,比起已经长大的Peter和Wanda,小孩子更容易讨好和享受宠爱,况且快银已经变成了一个姐控,上次回来探望他们的时候寸步不离地跟着Wanda,并附和对方说的每一句话。

Charles把Polaris领出来给姐弟二人介绍,他们都感叹基因的强大,不得不说这是和Erik最像的孩子,她的一举一动,甚至每一个从眼睛中流露出的神态都仿佛是万磁王的翻版,更何况连能力都与父亲如出一辙,Wanda像是对第一次认识Peter时做的一样拥抱了她的小妹妹,接着快银也做了与姐姐相同的动作。

“谢谢你,教授,”Wanda感激的对Charles说道,“谢谢你照顾我的家人。”

“是的,感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Peter附和道,他正和Polaris玩着四处乱飞的硬币,直到Wanda看不下去阻止他们这种捣乱的行为。

Charles注意到Peter比以前成熟了许多,尽管他多少还有些未褪去的孩子气,但是举手投足之间突然变得有了分寸,连说话的语气都在向Wanda靠拢,他一时间不知道复仇者的历练对于银发男孩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他希望看到Peter的成长,又希望永远看到Peter不改的初心。

这太矫情了,Charles在心里嘲笑了自己。

“你应该感谢你们的父亲,”Charles笑着摇了摇头,把关注点推向了Erik,“我并没做什么,他才是照顾Polaris的人。”

听到这个名字Wanda一反往常的没有快速板起脸,但是也没有露出笑容,这已经是个进步了,Charles暗暗想道,他看见女孩推了推自己的弟弟,让他停下和妹妹的互动,然后向教授告别。

“我们该走了,”Wanda伸手摸了摸妹妹比自己颜色稍浅的棕色长发,“我答应下次回来带Polaris去复仇者大厦参观。”

“你们不去见见Erik吗,”Charles挽留着姐弟,他看出Peter其实很想见他的父亲,“他马上就下课了。”

“我不想见他,”Wanda快速的说,“也许Peter想见。”

“不,我不想见,”银头发小子抖着自己的腿,随后有些挫败的叹了口气,“好吧,我确实有点想。”

Wanda似乎笑了一声,Peter站在一边尴尬的挠着自己的头发,他一直标榜自己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从X战警到复仇者成员,对于承认自己想念父亲这种事多少有点让他脸红。

“你带她去看过你们的妈妈了吗,Peter?”Charles总是那个面面俱到的人。

“去了,Wanda和我每个周都会去看望她,”Peter很感激教授为他岔开了话题,“她第一次看见Wanda时哭了整整半天。”

一向以冷静示人的猩红女巫有点不好意思的冲着教授笑了笑,真感谢Peter没说她也哭了许久。

“Polaris的妈妈呢?”Wanda关切的看着妹妹满屋跑着去追Charles养的猫,忍不住问了一句。

“去世了,”教授低声说,生怕那个小女孩听见,“所以他才来这里找父亲要说法。”

“抱歉。”

“没关系,她现在看起来挺开心的。”

他们三个人又聊了一会,正好看见Erik从刚下课的教室里出来,Polaris一下子扑倒他的怀里双手环住男人的腰,仰着头用小女孩独有的温软语调同自己的父亲说话,Erik一只胳膊夹着书本,另一只胳膊揽着女儿的肩膀,口中不断回应着对方的问题。

“这可真是……”Wanda耸了耸肩,这个动作她做出来和Erik一模一样。

Peter吐了口气,他开始幻想自己只有三岁,也是能窝在父亲怀里撒娇的年纪。

最后Peter还是凑了上去,他站在楼梯上和Erik谈话,Wanda始终没有动,就这样站在Charles旁边远远看着他的父亲和弟弟妹妹其乐融融的画面。

“你不去和他问个好吗,Wanda?”教授循循善诱。

“我知道你们的关系,教授,”Wanda的两只手搭在他的轮椅上,笑着对Charles说道,“别妄图当说客,我没打算原谅他。”

“总有一天你会去的。”

“也许吧。”

Wanda不置可否的回应道,她推着Charles朝着花园的方向走去,穿过走廊时和不同的变种人学生打着招呼。

“你不觉得他是个混蛋吗,教授,”Wanda保持着对方最舒适的速度推着轮椅和Charles穿梭在广阔的草坪上,“他做出了那么多伤害你的事。”

他们停在了主喷泉的旁边,Wanda穿着她喜欢的那间红色皮夹克坐在大理石阶上,与Charles面对着面。

“他伤害了我的母亲,我的弟弟,我同父异母的妹妹还有她的母亲,”Wanda叹了口气,那是她这个年纪的女孩不应该有的悲伤语调,即使她是个复仇者,她也只是个孩子罢了,“想到这些我就恨他,我不明白Peter和Polaris为什么这么能想得开。”

“他当然是个混蛋,亲爱的,”教授转动轮椅的轮子缩短了和Wanda的距离,“可是我爱他,Peter和Polaris也爱他。”

“你们可不是同一种爱。”Wanda失笑道,Charles一直觉得Erik这个女儿长得很美,Wanda脸上的妆从来都很淡,只有眼妆画的十分浓重,她的嘴唇和那个男人一样薄而锋利,连钻牛角尖的性格都十分相似

“你的妈妈曾经也和我一样爱他,”Charles给了一个让女孩更满意的解释,“你不得不说他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

“我不认为这和他的魅力有关系,”Wanda显然不是那么容易说服的,“他根本不是个好父亲。”

“如果你看到他为Nina做的那些,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这时Erik走了过来,Charles远远的就冲他招了招手,Wanda背对着他的父亲,一言不发的盯着喷泉高耸的水柱旁弥散一片的气体。

“我走了,”直到Erik走到眼前,Wanda才开口向教授告别,“我去叫Peter……Eri……爸爸,你把教授送回去吧。”

万磁王听到那个称谓吃惊的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他无法合拢的嘴使他露出了全部的牙齿,这有点吓人,Wanda默默的在心中想,Charles显然也有点被Wanda态度的快速转变吓到,但他只是冲着女孩点了点头,然后目送那个红色的背影消失在花园的尽头。

“你控制了她?”Erik显然还沉浸在巨大的惊喜中没有回过神来,他不可置信的看着微笑着的Charles,深刻怀疑他的爱人对他的女儿使用了能力。

“她也可以控制我,”Charles笑着摇了摇头,“你有没有想过现在看到这一切只不过是她制造的幻觉?”

“那这是幻觉吗?”Erik傻傻的问着Charles,他还是无法相信刚才发生的一切。

“你猜呢,如果这是幻觉我早就站起来给你一拳了。”

Charles不再搭理他的提问,自己推着轮椅朝学校的大门走去,Erik站在后面愣了半天,快步追上了对方。

Fin

评论(20)

热度(11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