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宁宁宁_

我拥万梅而君向云栖

【声明】
关于蝴蝶效应的事情我再次向大家道歉,当我意识到事情是这样:有人写过了这个梗→你知道他写过→得去要授权,否则像我这样的做法就构成了创意抄袭,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都属于抄袭,一开始我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再次向原作者道歉,也向所有人道歉,相信大家都有截图为证,我在她的微博底下说盗用脑洞也是抄袭,没想洗白,这件事错了就是错了。

关于那个调色盘的事,也是我的错,我并不是想翻脸不认人说我没抄袭原作者的脑洞,如果给大家造成这样的误会我很抱歉,所以删掉了。

关于我删掉那些东西,占tag不好所以删掉了所有占tag的帖子,这事是我的错,贴吧里的嘛,有人回复说看着像,于是我就专门去问了一下挂抄袭的两个博主,上面有图我不解释了,得到回应后就删帖了。

以及不要再说删掉什么什么了,我删掉文章是因为这种梗的相似程度构成了抄袭,删掉Lofter里的东西是因为占Tag太可恶了,删掉调色盘是因为我意识到这个做法很可笑,而且我没有向作者宣战的意思如果造成这样的误会我再次道歉,删掉贴子是因为得到官方回应后失去了理论的价值。

最后说一下,对于莫比乌斯环这篇文来说的确是我造成了这样的错误,但是我没有看过童真破处联盟,向阳深处以及查尔斯的桃子三篇文,不管大家相不相信,我没有盗用这三篇文的比喻和描写手法。

我擅自用脑洞没要授权而且是在我知道别人写过的情况下,完全是我的错误,不管能不能得到原谅,我再次感到非常抱歉,但是这并不能代表我抄袭了其他作品。

我这人说话不过脑子,行动快于思考,希望诸位多多包涵,如果实在包涵不了,那也是因为我有错在先,不求原谅。

感谢提点我的人,他帮我捋清了所有事情,是谁我就不说了。

我从没有拉过亲友,也没有用小号给自己回复过,请不要用阴谋论分析这件事,感谢。

评论(32)

热度(61)